Keysight B2961B
精選商品

6.5 位數低雜訊電源, 單通道, 32 W, 210 V/3 A

新一代電源供應器 Keysight B2960 系列 6.5 位數低雜訊電源,提供精準、寬廣的雙極輸出範圍,以及繪圖和任意波形產生等其他創新功能,實現傳統電源無法執行的測試和評估能力。

這些特性使得 Keysight B2961B/B2962B 低雜訊電源可成為示波器、網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計頻器、數位萬用電錶、奈伏錶(nano-voltmeter)等儀器的理想配套工具。 此解決方案提供的先進功能,讓研究人員、電子產品研發工程師和電子技術人員能夠克服所面臨的困難量測挑戰。
Keysight B2961B 系列 6.5 位數低雜訊電源提供電源供應器和電源解決方案,可協助研究人員、設計工程師和開發人員,克服在處理先進元件、電路和材料時所面臨的艱鉅量測挑戰。

不同於傳統的電源供應器/電源,B2961B 支援四象限運作,能讓您自由地在輸出範圍與功率限制內,精確輸出任何電壓或電流,而且無需考慮極性。

主要特性
• 6.5 位數解析度,寬廣的雙極電壓/電流供應範圍(100 nV 至 210 V/10 fA 至 10.5 A,31.8 W)
• 使用外部濾波器,讓您能體驗同級產品中最佳的雜訊效能(10 µVrms、1 nVrms/√Hz)
• 提供精密的任意波形功能,並支援從 1 MHz 至 10 kHz 的使用者定義波形
PathWave BenchVue 電源供應器軟體
您可輕鬆控制電源供應器,以便設定參數,並在趨勢圖上顯示 I/V 資料。
‧ 持續追蹤並記錄您的電源供應器輸出,以了解功率消耗對特定事件的影響。
‧ 透過雲端來連接並控制您的電源供應器。
‧ 將資料匯出到 MATLAB、Microsoft Excel 或 Word 等常用工具,以進行進一步分析。
‧ 略具儀器知識,便可快速建立自動化測試序列。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