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校驗服務

儀器維修校驗服務


    克達科技不只提供您完整的量測儀器新機服務,我們更重視您售後儀器維修及校驗服務,不用再擔心遇到劣質的儀器維修廠商,單一窗口銷售/儀器維修/校驗服務給您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


讓您的儀器發揮更大價值

    將既有設備恢復到原始功能和規格。我們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擁有工廠診斷程序、驗證軟體、測試夾具、韌體升級和服務說明等豐富的支援,因此除了卓越的維修服務外,還可提供經濟有效的替代方案,讓每一分測試預算都獲得最充分利用。

    您的測試系統是否採用已經停產的儀器?您不是唯一一個。許多廠商的測試系統皆採用舊型儀器。準確度、可重測度和可靠度是測試設備的三大關鍵要點。是德科技提供不同於標準合約的客製維修和校驗服務,來支援各種傳統的舊型儀器。在您準備好轉移至更新的技術之前,可協助您自訂計劃。

   • 以經濟有效的方式,讓舊儀器在保證規格下持續運作
   • 我們可提供安全、優質的零件,以及經驗豐富且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
   • 在您的業務需要採用更新的技術之前,可協助您維持不間斷的業務運作

如有需要歡迎來電客服專線:02-66200188 分機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