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號產生器製造商

無論您的應用為何,您都會發現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號產生器能夠滿足您的訊號測試需求,包括類比或數位、理想或失真、標準或自訂義訊號。我們確信克達的成功來自於充滿激情的銷售人員和完整的售後服務,感謝您撥冗瞭解我們的產品,如果有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革命性的波形產生器
Keysight 33500B 和 33600A 系列波形產生器使用是德科技獨有的 Trueform 技術,提供比前一代 DDS 波形產生器更出色的功能、傳真度和靈活性。

低諧波失真
乾淨、無突波的信號,不會導入雜訊或偽影。您可以確定量測結果呈現的是設計特性,而不包含波形產生器導入的雜訊。

減少抖動
提供極低的相位雜訊,以便最準確地重現信號。

可變頻寬雜訊
讓工程師能夠調整內建雜訊產生器的頻寬,以便控制信號的頻率內容。

波形加總與結合功能
工程師只需使用一個通道,便可輕鬆地將雜訊加入信號中,以執行邊限和失真測試。您可在沒有雙通道產生器的情況下,產生雙音多頻信號。使用雙通道產生器時,您還可相加並結合多達 4 個信號。

信號產生器涵蓋多種應用,從複製感應器訊號到建立射頻和最快速的高速串列資料訊號。每個多功能訊號產生器都可以建立幾乎無限的訊號數量,不論是類比或數位、完美或扭曲、標準或自訂。歡迎您透過上述表單將函數/任意波型產生器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