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直流電子負載台灣供應商

Keysight 系列可程式直流電子負載可用於測試和評估各種直流電源供應器,並具備具有過溫、過功率、過電壓、過電流和極性反接保護來幫助您的電路。直流電子負載是一種可以控制電流、電壓和電阻的儀器。負載是用來吸收功率而非產生功率的,其規格是以安培數、電壓值和最大功率表示的。我們希望提供符合國際標準規格的直流電子負載和 手持式射頻分析儀給客戶使用,相信客戶會看到我們的努力與用心。
為何您需要直流電子負載?
直流電子負載是直流電源供應器(電池、轉換器和逆變器)設計、製造和評估上的一項要求。其他應用還包括燃料電池與太陽能電池測試。直流電子負載包含一組功率電晶體或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以汲入或吸收電力。電流放大器則可透過開啟/關閉電晶體來進行電子負載輸入電流調節。

電子負載應用
替代能源在電力需求中的增加,喚起了節約能源的意識。設計者們爭相產出更加節約能源的產品。電源與電源消耗元件的嚴格測試也讓直流電子負載的應用範圍更加寬廣。下方列出各種傳統應用,以及這些應用如何幫助產業進行電子負載量測。

   •   電源轉換器和逆變器測試 – 快速測試直流對直流、交流對直流與直流對交流轉換器的方式。輸出處的電子負載會在啟動過程中模擬元件。您可以不同負載位準測試最小和最大輸入啟動電壓位準。漣波和雜訊量測、負載和電源穩壓率,以及電壓過載與電流保護測試都利用電子負載執行。
   •   不斷電電源供應器(UPS) – 一種需要交流電源、直流電源、直流負載及交流負載的完整測試。直流負載利用負載箱來測試 UPS 中的備用電池和充電器。交流負載則對整個 UPS 系統進行測試。負載組測試可表示 UPS 在各種負載條件下,提供所需電源、電壓穩定性及控制系統效率的能力。
   •   電池和燃料電池 – 提供固定負載,因此測試時間可較電阻負載組來得短。為了測試容量,必須在電池電壓隨時間下降時,使用 CP 模式提供固定耗電量。電子負載具備以快速轉態程控各種負載特性的能力,可用來進行電池充 電與放電循環特性測試。
   •   太陽能面板 – 是進行高功率 PV 測試的絕佳解決方案,具備在低成本下汲入高電流的能力。使用 CV 模式來擷取 I-V 曲線與增量電壓,即可量測電流。
   •   可攜式元件 – 可對電子負載進行程控,以模擬元件的各種電源狀態,例如耗電測試的休眠、省電與最大供電模式。

一個典型的電子負載擁有:
   •  量測功能 – 電壓、電流、功率、峰值、平均值、最小和最大值
   •  面板顯示,以顯示輸入讀取值和量測讀數
   •  內建脈衝產生器,提供連續脈衝切換暫態操作
   •  以並聯配置觸發同步量測輸入
   •  透過 SCPI 指令語言進行遠端程控

【推薦型號】
   •   桌上型電子負載 - EL34143A : 單通道350W直流電子負載(150V,60A)
   •   桌上型電子負載 - EL34243A : 雙通道600W直流電子負載(150V,60A)
   •   模組式電子負載 - N6791A : 100 W 電子負載( 60V, 20A)
   •   模組式電子負載 - N6792A : 200 W 電子負載( 60V, 40A)

【相關技術文章】
   •   電子負載基本原理
   •   如何使用 Keysight N6790 系列將電源供應器測試最佳化
   •   電源產品解決方案


Keysight EL34143A

單通道350W直流電子負載(150V,60A)

EL30000 系列桌上型直流電子負載外型輕巧、效能出眾。單通道和雙通道機型提供高達600 W 的功率,非常適合用於對消費性電源供應器、電池、電池模組、太陽能板、LED驅動器和電源轉換器進行設計驗證。您可利用 EL30000A 系列,輕易分析 MOSFET 和IGBT 等寬能隙半導體元件的特性。

Keysight EL34243A

雙通道600W直流電子負載(150V,60A)

每個 EL30000 系列桌上型直流電子負載均提供內建的電壓錶和電流錶,方便您同時量測待測裝置 (DUT) 的電壓和電流。您無需使用外部分流電阻器和纜線,便可進行準確的電壓、電流和能源量測。

Keysight N6791A [NEW]

直流電子負載模組, 60 V, 20 A, 100 W

Keysight N6791A 為 N6700C 主機提供 1U 高的模組化電子直流負載模組。每個通道能夠處理高達 100W 的汲入功率,並且在一台主機中可以配置多達 4 個模組。
如果必須使用外部設備連續測試每路輸出,則測試多個直流電源轉換系統將變得極端耗時。藉由使用 N6791A 電子直流負載的內建量測功能,您可同時量測所有輸出,以便在更短的時間內測試多個輸出電源系統。
所有工作台應用都可善用 N6705C 主機的優點強大的內建任意波形產生器,方便使用者模擬複雜的負載特性。使用內建的資料記錄器或示波器擷取,來簡化測試報告產生流程。

Keysight N6792A [NEW]

直流電子負載模組, 60 V, 40 A, 200 W

Keysight N6792A 為 N6700C 主機提供 1U 高的模組化電子直流負載模組。每個通道能夠處理高達 200W 的汲入功率,並且在一台主機中可以配置 2 個模組。
如果必須使用外部設備連續測試每路輸出,則測試多個直流電源轉換系統將變得極端耗時。藉由使用 N6792A 電子直流負載的內建量測功能,您可同時量測所有輸出,以便在更短的時間內測試多個輸出電源系統。
所有工作台應用都可善用 N6705C 主機的優點強大的內建任意波形產生器,方便使用者模擬複雜的負載特性。使用內建的資料記錄器或示波器擷取,來簡化測試報告產生流程。

Keysight N3302A

150 W電子負載模組

Keysight N3302A電子負載模組適用於N3300A或N3301A主機,而不能獨立於主機操作。這個新系列模組能快速又準確地進行CC、CV或CR模式的設定,或執行電壓、電流或功率量測。它還能將波形數位化。將此模組裝設在主機中,即可透過GP-IB、RS-232或手動的方式來操作。

Keysight N3303A

250 W電子負載模組

Keysight N3303A電子負載模組適用於N3300A或N3301A主機,而不能獨立於主機操作。這個新系列模組能快速又準確地進行CC、CV或CR模式的設定,或執行電壓、電流或功率量測。它還能將波形數位化。將此模組裝設在主機中,即可透過GP-IB、RS-232或手動的方式來操作。

Keysight N3304A

300 W電子負載模組

Keysight N3304A電子負載模組適用於N3300A或N3301A主機,而不能獨立於主機操作。這個新系列模組能快速又準確地進行CC、CV或CR模式的設定,或執行電壓、電流或功率量測。它還能將波形數位化。將此模組裝設在主機中,即可透過GP-IB、RS-232或手動的方式來操作。

Keysight N3305A

500 W電子負載模組

我們所提供的直流電子負載、資料記錄器以及多功能資料蒐集器等產品皆以品質優良著稱。

Keysight N3305A電子負載模組適用於N3300A或N3301A主機,而不能獨立於主機操作。這個新系列模組能快速又準確地進行CC、CV或CR模式的設定,或執行電壓、電流或功率量測。它還能將波形數位化。將此模組裝設在主機中,即可透過GP-IB、RS-232或手動的方式來操作。

Keysight N3306A

600 W電子負載模組

我們提供專業且高品質的直流電子負載以及交流電源供應器系列產品。



Keysight N3306A電子負載模組適用於N3300A或N3301A主機,而不能獨立於主機操作。這個新系列模組能快速又準確地進行CC、CV或CR模式的設定,或執行電壓、電流或功率量測。它還能將波形數位化。將此模組裝設在主機中,即可透過GP-IB、RS-232或手動的方式來操作。

Keysight N3307A

250 W電子負載模組

是德科技為您可信賴的直流電子負載製造商,專業製造資料記錄器和模組化電源系統等產品。


Keysight N3307A電子負載模組適用於N3300A或N3301A主機,而不能獨立於主機操作。這個新系列模組能快速又準確地進行CC、CV或CR模式的設定,或執行電壓、電流或功率量測。它還能將波形數位化。將此模組裝設在主機中,即可透過GP-IB、RS-232或手動的方式來操作。

Keysight 6060B(已停產)

[替代型號:N3304A/N3301A]

Keysight 6060B 300W直流電子負載非常適合用來測試及評估直流電源和功率成份,並適合研發、生產和初步篩檢等應用。

Keysight 6063B(已停產)

[替代型號:N3303A/N3301A]

Keysight 6063B 250 W直流電子負載很適合用來測試及評估直流電源和功率元件,適合研發、生產製造與初步檢測等應用。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流電子負載適用於如研發、生產、初步檢測及輸入檢查等領域的應用。無論量測地點在哪裏,您都能使用是德科技分析儀或直流電子負載進行高品質的微波量測。我們擁有一個具備示波器、直流電子負載和 電源供應器等多項產品專業技術之資深精英團隊,若您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歡迎來信詢問最新直流電子負載和其他相關產品目錄,謝謝。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