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克達科技(Coretek Technologies)成立於2011年,具備多年銷售經驗,專業經營於一般電子量測、無線測試、通訊及精密量測設備領域,為知名品牌-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正式授權經銷商 (安捷倫Agilent電子量測事業群自2014年8月1日起成立為是德科技),提供客戶電子量測儀器新品銷售、維修、租賃及二手儀器等一系列全方位顧問式銷售服務。是德科技Keysight 在示波器、萬用電錶、電源供應器、信號產生器、網路分析儀及頻譜分析儀...等量測儀器市場中,均給客戶精確快速及信賴的印象,一定是您的優先選擇。

2017年2月,克達為了提供更完整的電子量測解決方案服務,正式代理美國Wilder Technologies - 全系列國際認證單位認可SAS、SATA、Thunderbolt、DiiVA、DisplayPort、HDMI 、MHL、SFP+、QSFP+、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 (EEE)等高速數位測試治具,來滿足現今客戶在數位高速量測上之需求。

克達科技的服務對象包括:國內公家機關、學校單位、電子/通訊產業及個人用戶等,同時也深耕軍方(外圍軍方)已久,我們是同時也是台灣是德科技Keysight 軍方市場的授權經銷商。我們提供給您的不只是單純的儀器設備,同時秉持著和客戶維持長期服務關係的理念,更重視的是協助顧客找尋到最合適之量測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在台北、新竹及台中均設有服務據點,以便能提供在地客戶更即時性的服務。

核心價值

「誠信」我們不隨意承諾,但說話算話
「服務」要留住顧客,就是了解顧客的感受讓每位顧客感動
「專業」掌握潮流趨勢,做顧問式的行銷

經營理念

克達科技秉持著「誠信」、「服務」、「專業」的理念,在技術上積極創新,以實現「客戶優先,持續成長」的企業願景。

電子量測儀器設備製造商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電子量測儀器設備製造商,專業銷售示波器Scope功率分析儀,包括直流電子負載、任意波型產生器Wave Generator、萬用計頻器Counter、USB模組化產品、資料蒐集器DAQ、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以及數位電錶DMM等;這些產品穩定性高、品質有保證。除了上述的產品之外,我們公司也提供網路分析儀NA、頻譜分析儀Spectrum、模組化電源系統、電阻錶、萬用電錶DMM以及Wilder-高速數位測試治具等產品,皆以品質優良著稱。如果您需要信號產生器、儀控產品、高頻微波接頭線材以及微波測試配件,歡迎與我們聯絡,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Main Product:

總公司

a-211126-01053.webp
地址:23511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1F-6
11F.-6, No.2, Jian 8th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11, Taiwan
電話:02-66200188
傳真:02-66200200



新竹分公司

a-211126-01055.webp
地址:30273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三街28號10樓
10F., No. 28, Chenggong 13th St., Zhubei City, Hsinchu County 30273, Taiwan
電話:03-6105168


台中分公司

a-211126-01057.webp
地址:40756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77號5樓之7
5F.-7, No.77, Shizheng N. 1st Rd., Xi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756, Taiwan
電話:04-36095688


維修校驗服務


    克達科技不只提供您完整的量測儀器新機服務,我們更重視您售後儀器維修及校驗服務,不用再擔心遇到劣質的儀器維修廠商,單一窗口銷售/儀器維修/校驗服務給您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


讓您的儀器發揮更大價值

    將既有設備恢復到原始功能和規格。我們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擁有工廠診斷程序、驗證軟體、測試夾具、韌體升級和服務說明等豐富的支援,因此除了卓越的維修服務外,還可提供經濟有效的替代方案,讓每一分測試預算都獲得最充分利用。

    您的測試系統是否採用已經停產的儀器?您不是唯一一個。許多廠商的測試系統皆採用舊型儀器。準確度、可重測度和可靠度是測試設備的三大關鍵要點。是德科技提供不同於標準合約的客製維修和校驗服務,來支援各種傳統的舊型儀器。在您準備好轉移至更新的技術之前,可協助您自訂計劃。

   • 以經濟有效的方式,讓舊儀器在保證規格下持續運作
   • 我們可提供安全、優質的零件,以及經驗豐富且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
   • 在您的業務需要採用更新的技術之前,可協助您維持不間斷的業務運作

如有需要歡迎來電客服專線:02-66200188 分機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