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36150系列︱800W 直流電源供應器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E36150系列︱800W 直流電源供應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E36150系列︱800W 直流電源供應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直流電源供應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36150 系列自動調整範圍桌上型電源供應器

Keysight E36150 系列自動調整範圍直流桌上型電源供應器提供您亟需的所有先進功能,例如資料記錄、輸出條列output LIST)、輸出延遲,以及可調整的電壓轉換率。 Keysight E36150 系列現在提供示波器檢視和任意波形產生器等先進的選配功能。

如搭配使用 Keysight BV0003B PathWave BenchVue 電源供應器 App 和 Test Flow 自動化支援,您可極致發揮該系列儀器的潛力。 有了 Keysight BV9200B/BV9201B BenchVue 先進功率控制與分析軟體,您無需編寫任何程式,便可透過遠端 PC 來執行控制和進階分析。


 產品特性

Keysight E36150 系列自動調整範圍桌上型直流電源供應器有兩種型號,可在單通道中提供 800 W 輸出功率。 E36150 系列可輸出高達 60 V 的電壓和 80 A 的電流,以便為待測裝置提供充足的可用功率,進而滿足您的測試需求。 它配備新的可拆式前接線端子,可承受最大 80 A 的電流輸出,完全符合國際電工委員會(IEC)61010 標準的安全規範。

E36150 系列還提供進階特性分析和功率模擬功能,包括電壓錶與電流錶、資料記錄、示波器檢視(Scope View),以及任意波形產生器(AWG)。 功能齊全的高效能型 E36150 系列,可作為單機式解決方案使用,您無須手忙腳亂地同時操控多部儀器, 不但可節省大量時間,同時還可消除複雜的設定作業。 該系列還提供下列功能:

   •   自動調整範圍電源供應器,可在所有電壓位準下產生更大的電流。
   •   峰值功率可達最大額定功率的 3 倍,以因應機電和高電容待測裝置(DUT)的開機電壓突波要求。
   •   高效能型,具有精準的輸出準確度、最低的雜訊,以及出色的負載/電源穩壓率。
   •   提供資料記錄、電壓錶和電流錶、可調整的轉換率、4 線式遠端感測、條列輸出(LIST output)程控和數位控制等多元功能。
   •   提供電壓過高、電流過大和溫度過高保護特性,可保障裝置安全。
   •   可使用 Keysight BV0003B PathWave BenchVue 電源供應器 App 和 Test Flow 獲得自動化支援,並善用 Keysight BV9200B/BV9201B BenchVue 先進電源控制與分析軟體的協助。
   •   可選擇升級至 Keysight E36150ADVU,以獲得示波器檢視和 AWG 功能,進而執行進階特性分析和功率模擬。
   •   簡化 USB、LAN(LXI Core)和選配的 GPIB 連接。



 PathWave BenchVue 電源供應器軟體

您可輕鬆控制電源供應器,以便設定參數,並在趨勢圖上顯示 I/V 資料。

   •   持續追蹤並記錄您的電源供應器輸出,以了解功率消耗對特定事件的影響。
   •   透過雲端來連接並控制您的電源供應器。
   •   將資料匯出到 MATLAB、Microsoft Excel 或 Word 等常用工具,以進行進一步分析。
   •   略具儀器知識,便可快速建立自動化測試序列。
   •   購買新儀器,即可獲得 KeysightCare 軟體支援的訂閱和授權服務。

 PathWave BenchVue BV9200B/BV9201B 先進電源供應器控制與分析軟體

Keysight PathWave BenchVue 先進電源控制和分析軟體專為先進電源供應器而設計,讓您能快速輕鬆地使用先進的電源與量測功能,無需額外編寫程式。

   •   PathWave BenchVue BM9200B/BV9201B 先進電源供應器控制與分析軟體支援單一儀器。
   •   藉此,您可輕鬆追蹤並記錄電源供應器輸出,以了解事件對電壓和電流量測結果的影響。
   •   以圖形方式配置三種分析模式:示波器(短期波形擷取)、資料記錄器(長期波形擷取)和 CCDF(統計分析)。
   •   藉由輸入公式、選擇內建資料或匯入波形資料,您可輕易產生複雜的波形,以模擬待測物的輸出或作為負載。
   •   您可匯出資料,以便進行更完整的電源供應分析。
   •   透過應用程式介面(API),將軟體功能整合到程式設計環境中


 N6705C / N7900 / RP7900 系列如何訂購BV9200B/BV9201B PathWave BenchVue 控制與分析軟體


Keysight E36154A

自動調整範圍桌上型電源供應器 800W, 30V, 80A

The Keysight E36154A is a 800W Autoranging Benchtop single power output DC power supply, 30V, 80A with LAN and USB interfaces. GPIB interface is available as an option

Keysight E36155A

自動調整範圍桌上型電源供應器 800W, 60V, 40A

The Keysight E36155A is an 800W Autoranging Benchtop single power output DC power supply, 60V, 40A with LAN and USB interfaces. GPIB interface is available as an option.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E36150系列︱800W 直流電源供應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