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5700系列︱基礎型高功率電源 (600W-1.5kW)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N5700系列︱基礎型高功率電源 (600W-1.5kW)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N5700系列︱基礎型高功率電源 (600W-1.5kW)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直流電源供應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N5741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6V,100A,600W

除了電源供應器和直流電源供應器之外,我們也提供電源分析儀,皆以品質優良、價格合理著稱。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1A 6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2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8V,90A,720W

做為領先業界的電源供應器及電源分析儀製造商,我們不僅製造專業的交流電源供應器,也提供優良的直流電源供應器。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2A 72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3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12.5V,60A,750W

我們公司為您可信賴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專業製造單輸出電源供應器和電源分析儀。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3A 75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4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20V,38A,76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4A 76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5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30V,25A,75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5A 75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ompliant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6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40V,19A,76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6A 76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ompliant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7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60V,12.5A,75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 Keysight N5747A 75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ompliant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8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80V,9.5A,76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 Keysight N5748A 76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ompliant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49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100V,7.5A,75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49A 75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50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150V,5A,75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50A 75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ompliant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51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300V,2.5A,75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51A 75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52A

直流電系統電源供應器,600V,1.3A,78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52A 78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1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6V,180A,108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1A 108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2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8V, 165A, 132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2A 132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3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12.5V,120A,150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3A 15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4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20V, 76A, 152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4A 152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5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30V,50A,150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5A 15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6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40V,38A,152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6A 152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7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60V,25A,150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7A 15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8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80V,19A,152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8A 152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69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100V,15A,150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69A 15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70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150V,10A,150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70A 15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ompliant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71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300V,5A,150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71A 150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Keysight N5772A

直流系統電源供應器,600V,2.6A,1560W

Keysight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所有重要功能,同時又能滿足您的預算要求。Keysight N5772A 1560W 單一輸出電源供應器提供通用的交流輸入、GPIB、LAN、USB、LXI Class C 相容性,以及輸出電壓與電流之類比/電阻控制。這部 1U 高度的電源供應器不但體積輕巧,同時具備優異性能,以及各種基礎與強化功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N5700系列︱基礎型高功率電源 (600W-1.5kW)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