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電錶、鉤錶、校驗錶和絕緣電阻測試儀


Keysight U1230系列手持式數位萬用錶

當您在黑暗、嘈雜乃至危險的條件下進行測量時,U1230 系列手持 式數位萬用表的先進特性使您足以應對最壞情況的發生。它的外形符 合人體工學設計,可以單手轉動旋轉開關選擇測量功能,更可通過內 置手電筒為測試區域提供獨立照明,解放您的雙手。傳感電壓測量功 能 (Vsense) 可執行非接觸性電壓檢測,而音訊蜂鳴器報警和背光閃爍顯 示功能使導通檢測變得輕鬆無比。擁有 U1230 系列,您可以在任何環境 中進行更好的測量。
※特性
*內置LED手電筒為測試區域提供照明能力
*背光閃爍功能為使用者在嘈雜區域內進行導通測試提供額外的可視報警
*傳感電壓檢測 (Vsense) 功能可執行非接觸性電壓檢測
*資料記錄能力 (可存儲最多 10 個讀數)
*IR-USB連通性使使用者可以將資料傳送到 PC上進行記錄


Keysight U1240系列手持式數位萬用錶

機械和電氣等系統的安裝和維護往往需要做大量快速的檢查和修復工作,有時候可能要在危險條件下工作。無論您是需要快速檢查諧波電源、檢 測開關系統中的毛刺信號,還是需要監測差分溫度,U1240 系列掌上型數位 萬用表 (DMM) 都可以滿足您的要求。只需要一個可擕式儀器,您就可以輕裝 上陣並輕鬆地完成一天的工作。此外,您可以輕鬆擁有這台儀器,甚至還帶 有數位萬用表的豐富功能。
※特性
*測量範圍廣,最低可到幾微安培,最高可達幾百萬歐姆
*開關/繼電器計數器,用於毛刺檢測
*交流電源諧波比測量(僅限U1242A/U1242B)
*雙溫度和差分溫度測量(僅限U1242A/U1242B)
*在工作過程中隨時將資料記錄到儀器中(僅限U1242A/U1242B)


Keysight U1250系列手持式數位萬用錶

隔離故障的過程總是難以預測,因此配備一台多功能數字萬用表是一 個明智的選擇,它可以簡化分析,加快毛刺檢測,更容易地探測難以到達 的點。U1250 配備了最新的 U1253A/U1253B 數字萬用表和具有最佳顯示效果 的 OLED 顯示幕,擁有更強大的性能: 無論是在黑暗的環境中,還是在傾斜 的情況下,您都能在室內獲得清晰的讀數。憑藉其出色的精確度、完備的 功能和附件,您可以隨時展開工作,並優化電子故障診斷工作。
※特性
*2000:1的高對比和 160° 的寬視角*
*50.000計數的高解析度和 0.025% 的低誤差率
*內置方波發生器和頻率計數器
*包括用於電子故障診斷的所有重要附件
*平滑功能使移動的讀數更加穩定*
*資料可記錄到儀器或電腦中


Keysight U1270系列手持式數位萬用錶

防水、防塵、容易持握、功能豐富,Keysight U1270 系列掌上型 數位萬用表可以滿足您的期待。通過專門考慮到當前工業領域中 掌上型儀錶用戶的特殊需求,安捷倫推出全新設計的工業用手持 式數位萬用表,提供以下特性:
*OLED顯示幕擁有優異的對比度,確保清晰銳利的讀數顯示➀
*螢幕自動變暗功能,節省電池能耗 ➀
*內置的諸多特性如低阻抗模式、低通濾波器、偏執補償等功能可以 滿足傳統的工業需求, 提高生產效率
*在嘈雜環境中通過閃光和音訊提供導通指示
*防塵防水外殼 (達到 IP 54 等級)
*輕鬆更換熔絲, 簡化維護工作
*輕鬆連接至 PC和內部記憶體, 可以記錄資料
*更穩固的抓握方式
*大旋鈕和按鈕
  ➀僅適用於U1273A


Keysight U1190系列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190 系列鉗形表集多種功能於一身,可提升您的工 作效率和安全性。除了堅固的保護殼,每款型號還配有創新的導 線分離器,可以輕鬆隔離並測量線束中的單條導線。內置 LED 手 電筒可照亮測試區域,Vsense 可執行非接觸電壓檢測。這些鉗形 表還符合 CAT III 600 V 和 CAT IV 300 V 認證的安全等級,可以覆蓋 更廣的測量範圍。
※特性
*獨有的導線分離器,可以從線束中分離導線
*Vsense,可執行非接觸電壓檢測 ➀
*內置 LED手電筒,可照亮測試區域 ➀
*高達 600A的電流測量 ②
*具有電阻、電容 ➀、DCV、ACV、DCμA③ 和 ACμA③、 導通和二極體測試功能的數位萬用表 (DMM)
*CAT III 600 V/CAT IV 300V安全等級
   ➀僅適用於U1192A、U1193A和U1194A
   ②僅適用於U1193A和 U1194A
   ③僅適用於U1194A



Keysight U1210系列手持式鉤錶

配電電纜測量具有挑戰性和風險性。對於直徑達 2 英寸 (52 mm) 的電纜,Keysight U1210 系列掌上型鉗形表可以在不 需斷開電路的情況下執行強電流測量。與大多數鉗形表不同,該系列產品還具有數位萬用表的功能-即測量電阻、 電容、頻率和溫度,能夠簡化安裝和維護過程中的故障診斷工作。最棒的是,這些鉗形表還有一個安全等級為 CAT IV 600V和 CAT III 1000V的額外的保護層。
※特性
*鉗形表開口尺寸可達 52 毫米或 2 英寸
*可測量高達 1000A的直流 (DC)、交流 (AC) 或 直流加交流電流 (AC+DC)
*CAT III 1000 V/CAT IV 600V安全等級
*包括功能齊全的數位萬用表,具有電阻,電容, 頻率和溫度測量功能
*高解析度測量 — 可測量低至 0.01mA的電流
*峰值保持功能


Keysight U1401B多功能校驗儀/萬用錶

對程序控制部件進行校準時,通常要求同時使用 DMM 進行測量。Keysight U1401B 掌上型多功能校驗儀/萬用表是二合一工具,可在測量的同時 進行校準。現在,無論是針對驗證、故障診斷,還是進行服務和維護,當您 需要校準時,您就可以輕裝上陣了。U1401B 有穩固的便攜箱做保護,您盡可 以放心地攜帶它去工作。
※特性
*50,000計數解析度, 雙屏顯示
*同步信號源和測量能力
*雙極電壓和電流、方波、自動掃描和斜波輸出
*全掃寬 DMM測量和記錄功能
*內置充電功能
第 1 到 12 筆。共 23 筆。

Keysight U1191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191A 平均響應鉤錶,可進行高達400 A的非接觸式電流量測

Keysight U1192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192A 平均響應鉤錶,可進行高達 400 A 的非接觸式電流量測

Keysight U1193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193A 平均響應鉤錶,可進行高達600 A的非接觸式電流量測

Keysight U1194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194A 平均響應鉤錶,可進行高達 600 A 的非接觸式電流量測

Keysight U1211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211A 手持式鉤錶是全功能數位萬用電錶,配備大鉗口鉤鉗與真均方根(true RMS)量測功能,可執行高達 1000A 非接觸式交流電流量測。

Keysight U1212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212A 手持式鉤錶是全功能數位萬用電錶,配備大鉗口鉤鉗與真均方根(true RMS)量測功能,可執行高達 1000A 非接觸式交流電流量測。

Keysight U1213A

手持式鉤錶
Keysight U1213A 手持式鉤錶是全功能數位萬用電錶,配備大鉗口鉤鉗與真均方根(true RMS)量測功能,可執行高達 1000A 非接觸式交流、直流,及交流+直流電流量測。

Keysight U1231A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基礎型,真均方根(RMS),6000 個讀值
Keysight U1231A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基礎型,真均方根(RMS),6000 個讀值。

Keysight U1232A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真均方根(RMS),6000 個讀值
Keysight U1232A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真均方根(RMS),6000 個讀值

Keysight U1233A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真均方根(RMS),6000 個讀值,具非接觸式電壓檢測器
Keysight U1233A 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真均方根(RMS),6000 個讀值,具非接觸式電壓檢測器

Keysight U1241B

4 位數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
U1241B 4 位數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DMM)讓您在安裝並維護機器、設備,以及電子系統時,能夠輕鬆檢查並修正更多項目。

Keysight U1242B

4 位數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
U1242B 4 位數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DMM)讓您在安裝並維護機器、設備,以及電子系統時,能夠輕鬆檢查並修正更多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