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電源分析儀


即時查看、量測、確認


Keysight PA2200 系列 IntegraVision 功率分析儀是準確、直覺的功率量測和觸控式示波器視覺化設計的完美組合。您只需使用單一儀器,便能查看、量測您的設計,並驗證其效能。PA2200 系列的 IntegraVision 功能讓您因應各種不同的測試情境,您還可使用靈活、範圍寬廣的隔離輸入信號,快速、準確、信心滿滿地完成設計與性能驗證。此外,隨附的高速數位轉換器可即時擷取電壓、電流和電源,方便您查看暫態信號、湧入電流及狀態變化。基於奈奎斯特率 (Nyquist rate) 的完整運算功能,可協助您分析時域與頻域的功率損耗。

第 1 到 2 筆。共 2 筆。

Keysight PA2201A

功率分析儀–2 通道, 1 相位
Keysight PA2201A IntegraVision 功率分析儀是準確、直覺的功率量測和觸控式示波器視覺化設計的完美組合。

Keysight PA2203A

電源分析儀 - 通道, 3 相位c
Keysight PA2203A IntegraVision 電源分析儀(4 通道,3 相位)是準確、直覺的功率量測和觸控式示波器視覺化設計的完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