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U8488A

10 MHz~67 GHz, USB熱耦功率感測器

是德科技外型輕巧易攜的 USB 和 LAN 功率感測器,提供功率錶的峰值與平均功率量測功能。

它們支援隨插即用 USB 連接,方便您輕鬆快速地進行配置。您只需將感測器連接至 PC,便可使用套裝軟體立即執行功率量測。是德科技 USB 功率感測器的配置很簡單,而且提供感測器以外的功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Keysight U8480系列 USB 熱耦功率感測器, 擁有同級產品中最出色的功率線性度和即時量測不確定性(MU)功能
可執行高達 67 GHz 的量測
Keysight U8480 系列是是德首款支援低至直流量測範圍的功率感測器(僅適用於 U8481A/85A)。Keysight U8480 系列的頻率範圍可延展至 50 和 67 GHz,讓您能在 PNA/MXG 校驗、量產製造等應用中,進行快速、精確的高頻功率量測。

即時的量測不確定性
Keysight U8480 系列 USB 熱耦功率感測器能夠在任意指定點上即時計算量測不確定度,無需人工 MU 計算,縮短了測試時間並能提供極其精確的量測結果。 使用者可同時顯示功率量測結果及相關量測不確定度。

S 參數和 Gamma 修正
S 參數和 Gamma 修正特性可修正阻抗失配誤差以及插入到待測元件與功率感測器之間的元件所引起的誤差,以實現更高的量測準確度。

直接在 PC 上執行量測
是德科技 BenchVue 軟體支援 U8480 系列。BenchVue 讓您能輕鬆地控制您的功率錶進行資料紀錄,並透過多種顯示選項顯示量測結果,而無需任何編程。您可輕易將感測器連接到您安裝了 BenchVue BV0007B 功率錶/感測器控制與分析應用軟體的 PC,便可執行平均功率量測和分析。
   •  10 MHz 至 67 GHz 的頻率範圍
   •  熱耦感測器擁有每秒超過 900 筆讀值的最快量測速度(自由運行/快速緩衝模式)
   •  業界最佳低於 0.8% 的線性度
   •  -35 dBm 到 +20 dBm 的寬廣動態範圍
   •  即時量測不確定度(MU)特性
   •  S 參數和 Gamma 修正功能
   •  可追溯至美國國家技術標準局(NIST)或國家物理實驗室(NPL)的準確校驗
   •  BenchVue 軟體相容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