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N2870A

被動式探棒Passive Probe, 1:1, 35 MHz, 1.3 m

Keysight N2870A 被動式探棒提供直流至 35 MHz 及 1:1 的衰減係數,因此非常適合用來進行低位準信號量測
小巧的 2.5-mm 探棒頭直徑、低輸入電容,以及各種密間距探棒頭配件,讓 Keysight N2870A 系列被動式探棒,非常地適合用來探測今日高速數位應用中,密集的 IC 元件或表面安裝裝置。
尖銳的探棒頭裝有彈簧,幫助工程師防止探棒從待測裝置上滑落。絕緣的 IC 蓋可讓小探棒頭保持置中於 IC 引線上,防止探棒頭讓鄰近引線短路。標準直式接地接頭和自黏式銅接地墊,有助於減少接地電感,同時提供簡易地接地接取。選購的探棒頭配件,為嚴苛的應用提供了特殊功能。
相容於具備 1 MΩ 輸入的 Keysight InfiniiVision 與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