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OXEDK-示波器教學訓練套件

Keysight 2000 和 3000X系列示波器教學軟體

Keysight DSOXEDK - InfiniiVision 2000 和 3000 X 系列示波器之教學訓練套件內建齊備的教學訓練信號,讓大專院校電子工程和物理學系的學生能夠學習示波器的基礎概論,以及如何執行基本的示波器量測功能。此套件還包括專為大專院校學生撰寫的完整示波器實驗室指南和教材。教授和學生皆可免費下載。

是德並提供一組教學投影片,供教授和實驗助理在指導學生進行實驗前,先行講授示波器基礎理論。此課程的長度大約30分鐘,請在電子工程和物理系學生第一次進行電路實驗之前上完這堂課。(註,此教學簡報檔提供完整的講稿。)
此教學訓練套件包括:
   • 示波器實驗室指南與教材
   • 完整的示波器基礎理論簡報檔
   • 示波器海報

11個內建的學生用教學信號
   • 正弦波、具雜訊的正弦波、相位偏移正弦波、具突波的正弦波、振幅調變正弦波、射頻叢發、具漣波雜訊的重複脈衝波、具漣波雜訊的單擊脈衝、時脈與偶發突波、數位叢發、具偶發突波的數位叢發。
立刻點選, 申請免費試用
   • 申請30日免費試用 Get a 30-day trial license for DSOXEDK.
The Educators Training Kit option is enabled with a license file on the Keysight InfiniiVision 2000, 3000, or 4000 X-Series oscilloscopes, so there are no setup files to download and 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