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1B/6812B/6813B (已停產)

交流電源/功率分析儀 [替代型號:681xC]

我們公司為您可信賴的分析儀製造商,專業製造網路分析儀和頻譜分析儀等產品。
Keysight 6811B適合的應用包括電源供應器測試、UPS測試、航空電子設備ATE、修正過功率係數的設備和元件之測試。

這台彈性的儀器可節省實驗室工作台或測試機架的空間,它能取代交流電源、直流電源、強大的任意波形產生器、以及複雜的功率分析儀。第二台功率分析儀選項可與信號源分開使用,或搭配執行雙節點量測,例如電源供應器輸入/輸出效率測試。

它完善的保護功能可保護重要的原型和組件。

使用圖形使用者介面來設定測試可節省時間,因為完全不必執行程式化作業。
一機多功能:可產生、量測,並分析交流電源
 。在一臺儀器中提供高達1750VA的單相交流電源與1350W的直流電源
 。具備電流過大、電壓過載、功率過高、溫度過熱等保護功能,以及輸出斷路繼電器與遠端抑制能力
 。可透過GPIB介面執行遠端程控
額定輸出(最大值)
 。功率:375 VA
 。電壓(rms):300 V
 。電流(rms):3.25 A
 。重複與無重複峰值電流:40 A
 。波峰因數:12
 。負載功率因數功能:0至1
 。直流電源:285 W
 。直流電壓:±425 V
Output Ratings
‧Power: 375 VA
‧Voltage rms: 300 V
‧Current rms: 3.25 A
‧Repetitive & non-repetitive peak current: 40 A

Output Frequency Range
‧DC; 45 Hz to 1 kHz

Ripple & Noise (20 kHz to 10 MHz)
‧-60 dB (relative to full scale)

Line & Load Regulation
‧Line regulation (% of full scale): 0.1%
‧Load regulation (% of full scale):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