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8000系列︱基礎型電源(90W-375W)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U8000系列︱基礎型電源(90W-375W)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U8000系列︱基礎型電源(90W-375W)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直流電源供應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U8001A

90W 直流電源供應器,30V,3A

我們公司為您可信賴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專業製造直流電源供應器和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Keysight U8001A 30V/3A 是單輸出的非可程式化直流電源供應器,可滿足低成本製造業、研發和教育領域的客戶要求,這些客戶尋求的是經濟實惠、可靠、人性化和安全的直流電源供應器。這款電源供應器可提供絕佳的調節、快速暫態響應和低輸出雜訊,達成健全可靠的效能。此外,這款電源供應器可提供完全整合的 OVP 和 OCP (適用於 DUT 保護)、按鍵鎖和實體鎖機制等重要安全功能,以及儲存和叫出 3 種記憶體狀態的效率設定功能。此系列產品也隨附具有背光開/關選項的 LDC 顯示器,此選項可在檢視資料時提供更亮的顯示。另一個額外功能是可機架安裝的電源供應器,這個供應器已根據各種工業安全標準 (CSA、C-tick 和 CE),經過嚴格的測試。

Keysight U8002A

直流電源供應器,30V,5A

Keysight U8002A 30V/5A 是單輸出的非可程式化直流電源供應器,可滿足低成本製造業、研發和教育領域的客戶要求,這些客戶尋求的是經濟實惠、可靠、人性化和安全的直流電源供應器。這款電源供應器可提供絕佳的調節、快速暫態響應和低輸出雜訊,達成健全可靠的效能。此外,這款電源供應器可提供完全整合的 OVP 和 OCP (適用於 DUT 保護)、按鍵鎖和實體鎖機制等重要安全功能,以及儲存和叫出 3 種記憶體狀態的效率設定功能。此系列產品也隨附具有背光開/關選項的 LDC 顯示器,此選項可在檢視資料時提供更亮的顯示。另一個額外功能是可機架安裝的電源供應器,這個供應器已根據各種工業安全標準 (CSA、C-tick 和 CE),經過嚴格的測試。

Keysight U8031A

三輸出直流電源供應器,30V/6A (2x) 和 5V/3A;375W

Keysight現在擴充其基本直流電源供應範圍,可提供 375 W 的功率範圍,使其成為電子製造、研究開發和教育領域理想的替用電源。Keysight U8031A 基礎直流電源供應器為手動型三路輸出電源供應器,具備排序功能。利用此功能,使用者無需具備高深的程式設計技巧,即可設定輸出順序。每台電源供應器亦內建絕佳的負載調節率與乾淨的輸出雜訊,可提供持續的穩定輸出。由於具備上述及其他各種功能,Keysight U8031A 是穩固可靠的三輸出電源供應器,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

Keysight U8032A

三輸出直流電源供應器,60V/3A (2x) 和 5V/3A;375W

是德現在擴充其基本直流電源供應範圍,可提供 375 W 的功率範圍,使其成為電子製造、研究開發和教育領域理想的替用電源。Keysight U8032A 為基本的直流電源供應器,可提供獨一無二的手動三路輸出電源供應。其類比前面板程式設計功能讓您以最低的程式設計能力預先設定輸出順序。每台電源供應器亦內建絕佳的負載調節率與乾淨的輸出雜訊,可提供持續的穩定輸出。由於具備上述及其他各種功能,Keysight U8032A 是穩固可靠的三輸出電源供應器,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U8000系列︱基礎型電源(90W-375W)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