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XI 向量信號分析儀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PXI 向量信號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PXI 向量信號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M9391A

PXIe 向量信號分析儀: 1 MHz 至 3 GHz 或 6 GHz

Keysight為您可信賴的分析儀製造商,專業製造向量網路分析儀和向量信號分析儀。


射頻需求不斷攀升,但開發時程卻愈來愈短。 為了紓緩技術與商業壓力,請選擇合適的測試解決方案,以獲得連續不斷的量測和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功能。 隨著模組化射頻測試解決方案不斷演變,Keysight PXI VSA 是理想的信號分析工具。 利用原始硬體速度和 X 系列量測應用軟體,它可更快提供經過驗證的結果。所有模組化硬體與軟體皆享全球支援,PXI VSA 軟體可讓您低風險地因應改變,並且為明天做好準備。

M9391A 的典型配置包括四個獨立的 PXIe 模組 - M9300A 頻率參考、M9301A 合成器、M9214A 數位轉換器和 M9350A 降頻器。 M9391A 可與 M9381A 向量信號產生器結合使用,以便建構快速、輕巧的射頻元件測試解決方案。

Keysight M9392A(已停產)

PXI 向量信號分析儀: 50 MHz 至 26.5 GHz[替代型號:M9393A]

Keysight M9392A 是 PXI 向量信號分析儀,提供 50 MHz 至 26.5 GHz 的頻寬範圍,以及高達 250 MHz 的瞬時頻寬和高達 100 MHz 的類比頻寬。

Keysight M9393A

PXIe 高效能型向量信號分析儀: 9 kHz 至 27 GHz

無論您的系統是支援先進的設計或舊式的平台,改變是無可避免的。 Keysight模組化解決方案可以任意組合,進一步提昇了 M9393A PXIe 高效能型向量信號分析儀的靈活。M9393A 實現了Keysight稱霸微波量測領域的專業知識。 它整合了核心信號分析功能和硬體速度與準確度,方便您客製您的系統,以便滿足現在和未來的特定需求。 請即部署 M9393A,以便享受PXI技術的效能優勢。

M9393A是由四個獨立的PXIe模組所組成,即 M9365A PXIe 降頻器、M9308A PXIe 合成器、M9214A PXIe 數位轉換器,以及 M9300A PXIe 頻率參考。 M9300A PXIe 頻率參考模組可在多個模組化儀器之間共享。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PXI 向量信號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