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位半/8位半電錶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7位半/8位半電錶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7位半/8位半電錶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數位萬用電錶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34420A

7位半毫微電壓計,微歐姆錶

Keysight 34420A毫微電壓計/微歐姆錶是一個針對低位準量測而優化的高靈敏度電錶。它結合了低雜訊電壓量測與電阻和溫度功能,並立下了低位準彈性與效能的新標準。

Keysight 34470A

7 位半,高效能型 Truevolt DMM

Keysight Truevolt 34470A 數位萬用電錶 (DMM) 為是德科技進階型 7 位半 DMM。具有速度更快、準確度更高、記憶體容量更大等優異特性。

新一代Truevolt DMM可協助工程師以多種量測資料檢視模式,更快獲得可運用的資訊,並且更輕鬆地記錄量測結果。利用Truevolt DMM先進的圖表功能,例如趨勢圖和柱狀圖,工程師可快速獲得深入的洞察力。

Keysight 3458A

8 位半高效能型DMM

不論就速度或準確度來看,Keysight 3458A 電錶被公認是高效能 DMM 中的標準,提供極高的準確度與高速數位量測能力,可支援校驗實驗室的精準量測與快速測試系統對量測速率的要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7位半/8位半電錶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