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位半/5位半電錶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4位半/5位半電錶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4位半/5位半電錶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數位萬用電錶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34450A

數位萬用電錶, 5.5 位數

Keysight 34450A 5.5 位數桌上型數位萬用電錶可大幅加速執行產業和教育領域所執行的日常量測應用。 其量測速度高達每秒 190 筆讀值,讓您能飛速完成各項量測。

Keysight EDU34450A

5位半基礎數位萬用電錶

配備 5.5 位數的解析度和每秒高達 110 筆讀值的量測速率,適用於要求嚴格的速度測試

Keysight U3401A

數位萬用電錶, 4 位半, 雙顯示器

新型 Keysight U3401A 低成本基本雙顯示數位萬用電錶, 滿足您的預算有限,而且需要一部高品質和可靠的數位萬用電錶 (具備4 位半解析度效能),此規格是您最佳選擇的產品。

Keysight U3402A

數位萬用電錶, 5 位半, 雙顯示器

新型Keysight U3402A 低成本基本雙顯示數位萬用電錶, 提供您有限預算,且需要一部高品質和可靠的數位萬用電錶 (具備5 位半解析度效能)的最佳選擇的產品。

Keysight U3606B

5 位半數位萬用電錶 暨 30W 直流電源供應器

Keysight U3606B 5位半數位萬用電錶,以一半的機箱尺寸,獲得兩倍的量測功能。具備可 同時供應並量測電源的能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4位半/5位半電錶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