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單端主動式探棒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單端主動式探棒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單端主動式探棒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示波器探棒 Probe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主動式探棒與被動式探棒截然不同,因為主動式探棒外殼(靠近探針處)內建了一個小型主動式放大器,因此主動式探棒的輸入電容可維持極低的位準,通常低於 2pF。 如此低的電容可在高頻時獲得高輸入阻抗。 此種探棒提供最佳的低電阻負載與低電容負載 因此很適合用來量測高阻抗電路。相對的,使用被動式探棒量測高阻抗電路會產生極高的負載。 在所有類型的探棒中,主動式探棒是幹擾最低的探棒。

Keysight N2795A

1 GHz 主動式探棒

Keysight N2795A 是一款配有 AutoProbe 介面的新一代低成本、單端主動式探棒。該探棒綜合了眾多當前通用、高速探測應用所需的特性,特別適合於數位系統設計、元器件設計/特色及教育研究應用。它具有 1 MΩ 輸入阻抗和極低的輸入電容(1 pF),可提供超低的待測件負載。加上優異的信號保真度,該探棒適用於當前絕大多數的數位邏輯電壓。借助寬動態範圍(±8 V)和偏置範圍(±8 V),該探棒具有廣泛的應用範圍。

對於信號完整性要求較高的探測應用,N2795A 1 GHz 主動式探棒與 Keysight 500MHz 至 600MHz 頻寬 Infiniium 和InfiniiVision 系列示波器的最佳組合可滿足您的需求。

N2795A 配有可照亮被測電路的白 LED 頭燈。該探棒由 InfiniiVision 和 Infiniium 的 Autoprobe 介面直接供電,無需使用其他電源。它還配備了許多附件,可輕鬆連接至被測電路。

Keysight N2796A

2 GHz 主動式探棒

Keysight N2796A 是新一代的經濟型單端主動式探棒,配有AutoProbe介面。 此探棒整合了現今一般高速探量應用需要的許多功能,非常適合用於數位系統設計、設計元件與特性分析,以及教育研究應用。 它的1MΩ輸入電阻與超低的輸入電容(1pF),為待測裝置(DUT)提供超低的負載。 其他優點包括優越的信號傳真度,使得此探棒可廣泛支援現今的數位邏輯電壓量測應用。 此外,它支援寬廣的動態範圍(±8V)與偏壓範圍(±12 V),適用於各式各樣的應用。

如需進行要求高信號完整的探量應用,Keysight N2796A 2 GHz主動式探棒可與彌補Keysight Infiniium與InfiniiVision系列示波器1 GHz頻寬的不足。 Keysight N2796A可搭配Keysight 2.5 GHz或更高頻寬的Infiniium 9000或90000示波器使用,以取代低售價較高的1156A-1158A主動式探棒或InfiniiMax探棒。

Keysight N2796A配備白色LED前燈,可提高電路測試的能見度。 可透過Keysight InfiniiVision與Infiniium Autoprobe介面直接為探棒供電,不需額外的電源供應器。 此探棒隨附各種配件,可更輕易地連接至測試電路。

Keysight N2797A

1.5 GHz 主動式探棒

現在測試人員經常需在極溫下測試各種裝置。Keysight N2797A 單端主動式探棒是業界第一支經濟型高輸入阻抗主動式探棒,具有堅固耐用的探針,適合用於IC與裝置之環境試驗室測試。 它可在 -40 到 +85 °C 的劇烈溫度變化狀況下探量信號, 並提供 1.5 GHz 的頻寬和 2 公尺長的纜線。

Keysight N7020A

電源探棒

Keysight N7020A 電源探棒專為電源完整性量測而設計,具有 mV 級靈敏度,可讓使用者更精確地探測直流電源上的雜訊、漣波和暫態。 該探棒非常適合量測隨機和週期干擾(PARD)、靜態和動態負載響應、可程式控制電源響應以及類似的電源完整性量測。 目前,大多數直流電源產品的容忍度要求變得非常嚴苛,N7020A 電源探棒可協助使用者確保他們設計的產品能夠滿足嚴格的容忍度要求。

N7020A 電源探棒可用於Keysight InfiniiVision 3000T 和 4000 X 系列示波器,以及 Infiniium S 系列 DSO 和 MSO 高解析度示波器,以及執行 5.20 版或更新版本軟體的 Infiniium 9000 系列 DSO 和 MSO 示波器。

Keysight N7024A

6GHz 電軌探棒

Keysight N7024A 電軌探棒專為電源完整性量測而設計,具有 mV 級靈敏度,可讓使用者更精確地探測直流電源上的雜訊、漣波和暫態。該探棒非常適合量測隨機和週期干擾(PARD)、靜態和動態負載響應、可程控電源響應以及類似的電源完整性量測。目前,大多數直流電源產品的容忍度要求變得非常嚴苛,N7024A 電軌探棒可協助使用者確保他們設計的產品能夠滿足嚴格的容忍度要求。
N7024A 電軌探棒可與 Keysight Infiniium S、V 和 Z 系列示波器搭配使用。

Keysight N7032A

電軌探棒點測器

Keysight N7032A 電軌探棒點測器適用於對配電網路電容器進行電源完整性量測,封裝尺寸為 0603 或 0805。特別是常見的 0603 和 0805 電容器封裝尺寸(英吋代碼,公制代碼為 2012 和 1608)。
點測器具有彈簧探針接地連接,可實現各種探量角度並確保可靠的連接。它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手,其形狀可防止它從工作區域表面滾落。
如與 Keysight 1250-4403 旋轉式 SMA 轉接器搭配使用,點測效果最佳。旋轉式 SMA 轉接器可連續旋轉,讓您無需費力處理探棒主纜線的自然扭轉和扭矩。

Keysight N7033A

電軌探棒點測器

Keysight N7033A 電軌探棒點測器適用於對配電網路電容器進行電源完整性量測,封裝尺寸為 0603 或 0805。特別是常見的 0603 和 0805 電容器封裝尺寸(英吋代碼,公制代碼為 2012 和 1608)。
點測器具有彈簧探針接地連接,可實現各種探量角度並確保可靠的連接。它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手,其形狀可防止它從工作區域表面滾落。
如與 Keysight 1250-4403 旋轉式 SMA 轉接器搭配使用,點測效果最佳。旋轉式 SMA 轉接器可連續旋轉,讓您無需費力處理探棒主纜線的自然扭轉和扭矩。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單端主動式探棒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