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推薦產品

專業電子量測解決方案服務

克達科技(Coretek Technologies) 專業經營於精密電子量測、無線測試及高速通訊領域,為知名品牌-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正式授權經銷商 (安捷倫Agilent電子量測事業群自2014年8月1日起成立為是德科技),提供客戶電子量測儀器新品銷售、維修、租賃及二手儀器等一系列全方位顧問式銷售服務。同時為了提供更完整的電子量測解決方案服務,克達也代理美國Wilder Technologies - 全系列國際認證單位認可SAS、SATA、Thunderbolt、DiiVA、DisplayPort、HDMI 、MHL、SFP+、QSFP+、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 (EEE)等高速數位測試治具,來滿足現今客戶在數位高速量測上之需求。我們提供給您的不只是單純的儀器設備,同時秉持著和客戶維持長期服務關係的理念,更重視的是協助顧客找尋到最合適之量測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在台北、新竹及台中均設有服務據點,以便能提供在地客戶更即時性的服務。

瞭解更多

廣告圖

體驗EXR系列8通道示波器 , 現在就來電Demo預約,專人到府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