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N2796A

2 GHz 主動式探棒

Keysight N2796A 是新一代的經濟型單端主動式探棒,配有AutoProbe介面。 此探棒整合了現今一般高速探量應用需要的許多功能,非常適合用於數位系統設計、設計元件與特性分析,以及教育研究應用。 它的1MΩ輸入電阻與超低的輸入電容(1pF),為待測裝置(DUT)提供超低的負載。 其他優點包括優越的信號傳真度,使得此探棒可廣泛支援現今的數位邏輯電壓量測應用。 此外,它支援寬廣的動態範圍(±8V)與偏壓範圍(±12 V),適用於各式各樣的應用。

如需進行要求高信號完整的探量應用,Keysight N2796A 2 GHz主動式探棒可與彌補Keysight Infiniium與InfiniiVision系列示波器1 GHz頻寬的不足。 Keysight N2796A可搭配Keysight 2.5 GHz或更高頻寬的Infiniium 9000或90000示波器使用,以取代低售價較高的1156A-1158A主動式探棒或InfiniiMax探棒。

Keysight N2796A配備白色LED前燈,可提高電路測試的能見度。 可透過Keysight InfiniiVision與Infiniium Autoprobe介面直接為探棒供電,不需額外的電源供應器。 此探棒隨附各種配件,可更輕易地連接至測試電路。
主要特色
• 2 GHz 頻寬 (-3dB)
• 高電阻(1MΩ)與低電容(1 pF)的低負載輸入
• 寬廣的動態範圍(±8V)與偏壓範圍(±12V)
• 內建LED前燈,使用者在探量時可以有更清楚的視野
• 提供各種探棒配件
• 直接連接至AutoProbe介面 (無需使用電源供應器)
• 如與Keysight InfiniiVision、Infiniium示波器搭配使用,可支援最高至1 GHz的完整系統頻寬

相容的示波器:
Keysight InfiniiVision 5000、6000、7000 (6000 100MHz除外),以及 Infiniium 9000與 90000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