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 系列信號分析儀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X 系列信號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X 系列信號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gilent X 系列內含完整的量測儀器、測試設備,及測試應用軟體,讓您能以革命性技術進行信號分析。 利用這些齊備的產品與軟體,您可靈活地滿足現在或未來的商業與技術需求。

X 系列信號分析儀和 EMI 接收器:
• 備有高效能即時型和經濟型機種供您挑選,提供高達 50 GHz(利用外部混頻可提高至 325 GHz 或更高)的頻率和 160 MHz 的分析頻寬
• 提供最齊全的量測應用軟體,可滿足不斷改變的測試需求
• 具備可升級的特性與功能,您可輕易將處理器、記憶體、連結介面等升級,以便延長儀器使用壽命
• 100% 相容的程式碼和相同的操作方式,讓整體企業能夠獲得量測完整性

Keysight N9000A (已停產)

CXA 信號分析儀,9 kHz 至 26.5 GHz[替代型號:N9000B]

Keysight CXA 信號分析儀是領先業界的低成本信號分析工具,可提供基本的一般信號分析功能,並具備許多重要的特性。 您可隨時在 CXA 中新增量測應用軟體,以便透過超過 75 種不同的調變格式,來檢測信號問題。 Keysight CXA 也是絕佳的射頻、微波射頻以及微波信號分析教學工具,可支援從基礎射頻電路特性分析到進階信號分析等課程。 您可擁有信號分析必備的功能以及X系列出色的擴充性,同時還可與其他 X 系列機型緊密整合在一起,以便洞察信號本質。

Keysight N9000A CXA 信號分析儀是X系列旗下的頻譜分析儀。X 系列包含完整的測試設備、量測工具及測試應用軟體,讓您能以革命性技術進行信號分析。 利用這些齊備的產品與軟體,您可靈活地滿足現在或未來的商業與技術需求。

Keysight N9000B

CXA 信號分析儀, 多點觸控, 9 kHz 至 26.5 GHz

   •   使用領先的經濟型信號分析工具掌握信號特性分析的精髓
   •   使用選配的內建信號追蹤產生器,執行經濟有效的激發響應量測
   •   使用 X 系列量測應用軟體增加重要功能
   •   在您的射頻與微波教育實驗室中與訓練套件搭配使用時,可透過實用技巧增進理論值

Keysight N9010A

EXA 信號分析儀,高達 44 GHz

如果您想強化產品功能或提升測試速率,您的通用型信號分析儀必須準備好面對各種挑戰。這成為Keysight發展EXA 信號分析儀的驅動力,讓您能用一台儀器,快速又靈活地滿足各種量測需求。EXA 可在條列掃描模式中對各個不同頻率快速執行功率量測、以 30-ms 模式切換功能縮短整體測試時間,並且以 1000Base-T LAN 連接傳輸更多資料或縮短獲得量測結果的時間。 如需更強大的功能,您可使用更高效能的處理器或是各種量測應用軟體,以便將 EXA 升級。

Keysight N9010A EXA 信號分析儀是X系列旗下的頻譜分析儀。X 系列包含完整的測試設備、量測工具及測試應用軟體,讓您能以革命性技術進行信號分析。利用這些齊備的產品與軟體,您可靈活地滿足現在或未來的商業與技術需求。

Keysight N9020A

MXA 信號分析儀

隨著產業標準不斷演進,產品發展週期開始變得越來越短,而且每項專案都需捨棄一些功能與優點。因此,您必須審慎挑選儀器的規格與功能,以支援所需的速率與產出。

此時,靈活的信號分析儀是您的最佳選擇,可協助您盡快做成決策並開始進行下一步。Keysight MXA 可讓您加速開發新的無線元件、盡快開始量產,並將其推出上市。它具備完整功能,可滿足您不斷變化的測試要求,不論現在或未來。MXA 可支援多種無線信號格式、標準與元件,以加速無線裝置的發展。

Keysight MXA 信號分析儀是 X 系列旗下的頻譜分析儀。X 系列包含完整的測試設備、量測工具及測試應用軟體,讓您能以革命性技術進行信號分析。如此一來,您可透過各種產品與軟體,靈活地滿足現在或未來的商業與技術需求。

Keysight N9020A-RT1

即時頻譜分析儀,提供高達 160 MHz 的分析頻寬

選項 RT1 可在新的 Keysight N9020A MXA 信號分析儀中增加即時頻譜分析儀 (RTSA) 功能。將 RTSA 功能加入 MXA 後,您可查看、擷取和分析最難以捕捉的信號 - 無論是已知或未知的信號。

Keysight N9020A-RT2

即時頻譜分析儀,提供高達 160 MHz 的分析頻寬

選項 RT2 可在新的 Keysight N9020A MXA 信號分析儀中增加即時頻譜分析儀 (RTSA) 功能。將 RTSA 功能加入 MXA 後,您可查看、擷取和分析最難以捕捉的信號 - 無論是已知或未知的信號。

Keysight N9030A

PXA 信號分析儀

Keysight N9030A PXA 信號分析儀是Keysight X 系列信號分析儀中,效能最高的產品,也是取代您現有效能信號分析儀的革命性產品。Keysight N9030A PXA 提供高達 50 GHz 的頻率範圍,並可透過選購的量測功能與硬體可擴充性,確保現在與未來的彈性。利用Keysight或其他廠商之諧波混頻器進行外部混頻,Keysight PXA 可量測頻率達 325 GHz 甚或更高的信號。PXA 的進階效能、彈性、功能與可擴充性,可讓您因應航太、國防與商業通訊等領域的嚴苛應用。此外,PXA 包含豐富的遠端語言相容性功能,更容易取代現有的Keysight 或 HP 效能信號分析儀。

做為 X 系列信號分析儀的旗艦產品,PXA 信號分析儀提供出色的效能,可降低量測不確定性,並顯示全新等級的信號細節,以 160-MHz 的分析頻寬,從高達 75 dB 的無旁生雜訊動態範圍開始。領先業界的規格包括10 kHz 偏移 (1 GHz) 時的 – 129 dBc/Hz 相位雜訊、±0.19 dB ?對振幅精確度,以及 2 GHz (採用前置放大器與基準雜訊延伸技術) 時的 –172 dBm 顯示的平均雜訊位準 (DANL) 靈敏度。

我們無法預測未來,但是德可以具備未來性的測試資產,協助您創造未來。X 系列是革命性的信號分析方式,涵跨儀器、量測與軟體,可提供彈性,滿足跨多種產品與計畫的業務與技術需求,不論是現在或未來。

Keysight N9030A-RT1

即時頻譜分析儀,提供高達 85 MHz 的分析頻寬

選項 RT1 可在新的 Keysight N9030A PXA 信號分析儀中增加即時頻譜分析儀 (RTSA) 功能。 將 RTSA 功能加入 PXA 後,您可查看、擷取和分析最難以捕捉的信號 - 無論是已知或未知的信號。

Keysight N9030A-RT2

即時頻譜分析儀,提供高達 160 MHz 的分析頻寬

選項 RT2 可在新的Keysight N9030A PXA 信號分析儀中增加即時頻譜分析儀 (RTSA) 功能。 將 RTSA 功能加入 PXA 後,您可查看、擷取和分析最難以捕捉的信號 - 無論是已知或未知的信號。

Keysight N9038A

MXE EMI 接收器

EMC 測試的成功關鍵取決於您是否選對了合適的工具,以便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測試,進而滿足現在與未來的需求。 這正是Keysight開發 MXE 的原因: 這是一款符合標準的 EMI 接收器和故障診斷信號分析儀,建構於一個可升級的平台上。Keysight MXE 可在實驗室和工作台上提供出色的準確度、可重複性和可靠性,讓您能以更高的自信度進行測試。 請即為您的團隊配備 MXE,維持順暢無比的測試流程。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X 系列信號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