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2700A系列︱USB模組化儀器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U2700A系列︱USB模組化儀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U2700A系列︱USB模組化儀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USB模組化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U2701A

100 MHz USB 模組化示波器

是德科技為您可信賴的示波器製造商,專業製造資料搜集器和模組化示波器等產品。



Keysight U2701A 為 2 通道 8 位元 100 MHz 的示波器,而且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此儀器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可快速設定以執行量測。

Keysight U2702A

200 MHz USB 模組化示波器

Keysight U2702A 為 2 通道 8 位元 200 MHz 的示波器,而且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此儀器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可快速設定以執行量測。

Keysight U2722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設備

Keysight U2722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設備為 3 通道 20 V/120 mA 的工具,可以四象限操作方式運作。此設備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此外,儀器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

Keysight U2723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裝置

Keysight U2723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裝置,是標準 Keysight U2722A USB 模組化信號源量測裝置的擴充版。具備內建的測試指令集,每通道最多兩個測試指令集,將可簡化自動化測試的進行。

3 通道的 20V/120mA 模組可於 4 象限操作下運作。通道可串聯或並聯,以達到 60 V/360 mA。這款量測裝置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此一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讓使用者利用其隨插即用功能,快速對測試進行設定與配置。

Keysight U2741A

USB 模組化數位萬用電錶 (5 位半)

Keysight U2741A USB 模組化數位萬用電錶是一台擁有巨大功能的小型萬用電錶,可提供廣泛的量測功能,包括溫度和頻率。Keysight U2741A 是 5 位半解析度的數位萬用電錶,能夠擷取高達每秒 100 個讀數。它採用了常見的非專屬標準的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此外,儀器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

Keysight U2751A

4x8 2 線 USB 模組化切換矩陣

Keysight U2751A USB 模組化切換矩陣在待測裝置和測試設備之間,提供了一個彈性的連接路徑,可同時將不同的儀器連接到待測裝置的多個測試點上。這款儀器能夠以最高 45 MHz 的高頻寬進行量測,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此一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讓使用者利用其隨插即用功能,快速對測試進行設定與配置。

透過 PC 畫面上的個別視窗,隨附的Keysight Measurement Manager (AMM) 軟體提供了熟悉的前面板介面,可用來快速設定Keysight U2751A。Keysight U2751A 也具備繼電器計數器,有助於計算繼電器已使用的次數,使用者不需要記憶。Keysight AMM Matrix 軟體的螢幕擷取畫面

Keysight U2761A

USB 模組化函數產生器

Keysight U2761A 為 20 MHz 的函數產生器,可提供 11 種標準的波形,外加脈衝及任意波形產生的功能。而且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接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此儀器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可快速設定以執行量測,使用者可以依據任意波形編輯器內的圖形自訂波形。

Keysight U2905A

USB DAQ 模組化儀器機箱的機架安裝套件

Keysight U2905A 機架安裝套件所提供的支援架和硬體,能將Keysight U2781A USB 模組化儀器機箱裝入Electronics Industries Association (EIA) 標準487 mm (19 吋) 的機架室。

Keysight U2941A

參數測試夾具

Keysight U2941A 是參數測試夾具,其設計可在測試半導體元件 (包括 SMT 和 DIP IC) 時,輔助 Keysight U2722A USB 信號源量測裝置的使用。

Keysight U2941A 具備 3 個輸入通道與一般接地,並隨附 5 種插座模組,適用於各種接腳配置的待測裝置 (DUT)。

這款參數測試夾具也隨附 Parametric Measurement Manager 軟體,讓您更快上手,開始進行設定、測試和記錄資料!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U2700A系列︱USB模組化儀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