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2300A系列︱USB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U2300A系列︱USB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U2300A系列︱USB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產品服務。我們提供USB模組化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U2331A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

我們公司為您可信賴的資料搜集器製造商,專業製造資料收集器和多功能資料蒐集器。


Keysight U2331A 是高密度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裝置,能提供 64 SE/32 DI 頻道,以及高達 3 MSa/s 高單頻取樣率的 12 位元解析度。它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線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除了操作簡易外,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與資料記錄。

Keysight U2351A

16 通道 250kSa/s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

Keysight U2351A 在單一模組中提供了多重功能,在輪詢模式中可如數位萬用電錶使用。是廣泛產業中的設計驗證與製造工程師進行資料記錄、量測與監控的理想工具。對於想要進行實體量測的客戶,這個模組格外有用。

Keysight U2352A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

是德科技提供專業且高品質的資料搜集器以及USB模組化系列產品。


Keysight U2352A 是基本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裝置,能提供 16 SE/8 DI 頻道,以及高達 250 kSa/s 高單頻取樣率的 16 位元解析度。它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線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除了操作簡易外,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與資料記錄。

Keysight U2353A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

我們公司為您可信賴的資料記錄器製造商,專業製造USB模組化產品和多功能資料蒐集器。



Keysight U2353A 是基本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裝置,能提供 16 SE/8 DI 頻道,以及高達 500 kSa/s 高單頻取樣率的 16 位元解析度。它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線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除了操作簡易外,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與資料記錄。

Keysight U2354A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

Keysight U2354A 是基本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裝置,能提供 16 SE/8 DI 頻道,以及高達 500 kSa/s 高單頻取樣率的 16 位元解析度。它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線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除了操作簡易外,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與資料記錄。

Keysight U2355A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

Keysight U2355A 是高密度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裝置,能提供 64 SE/32 DI 頻道,以及高達 250 kSa/s 高單頻取樣率的 16 位元解析度。它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簡易的連線能力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除了操作簡易外,還隨附「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與資料記錄。

Keysight U2356A

USB 模組化資料擷取

Keysight U2356A 是高密度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裝置,提供 64 SE/32 DI 頻道、具高達 500 kSa/s 高單頻取樣率的 16 位元解析度。它使用常見的非專屬標準高速 USB 2.0 介面,可提供連線的方便性 - 讓使用者能快速利用隨插即用功能來設定與配置其測試。除了使用方便之外,它還隨附於「是德模組化儀器量測管理員」軟體,以供快速設定與資料記錄。

Keysight U2802A

31 通道熱耦輸入模組

Keysight U2802A 31 通道熱耦輸入模組是熱耦輸入信號調節器裝置,可將來自熱耦的低輸入電壓信號,轉換成適合資料蒐集裝置的輸出電壓範圍。Keysight U2802A 熱耦信號調節器,搭配 Keysight U2355A 和 Keysight U2356A 機型資料蒐集使用,以啟用熱耦輸入。

Keysight U2901A

Terminal Block 與附有 1 公尺纜線的 SCSI-II 68 接腳接頭

Keysight U2901A 具相容性,建議可搭配 Keysight U2300A 系列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一起使用。

Keysight U2902A

Terminal Block 與附有 2 公尺纜線的 SCSI-II 68 接腳接頭

Keysight U2902A 具相容性,建議可搭配 Keysight U2300A 系列的 USB 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一起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U2300A系列︱USB模組化多功能資料擷取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