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2100A系列︱USB數位I/O裝置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U2100A系列︱USB數位I/O裝置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U2100A系列︱USB數位I/O裝置產品服務。我們提供USB模組化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U2100A 系列 USB 數位 I/O 系列包含了 3 個模組,U2100A 裝置可提供 32 條光隔離數位線路,以及 2000 Vrms 的高電壓保護。也可讓您方便迅速地安裝隨插即用的全速 USB 2.0 連線,因此您可以省去打開電腦機殼的麻煩。

• 符合全速 USB 2.0 (12MBit/s) TMC 488.2 標準
• 高效能
  - 32 條光隔離數位線路
  - 2000Vrms 的隔離保護
  - 輸入電壓:0 至 24V
  - 輸出負載電壓:最大 24V
• 隨插即用安裝和配置
• 可程式化電源啟動狀態
• 看門狗計時器
• 邊緣偵測
• 數位濾波器
• 能與各式的 ADE 相容,包括 Agilent VEE、LabVIEW 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Keysight U2121A

16I、16O 的 USB 數位 I/O

Keysight U2121A USB 數位 I/O 是小型且經濟實惠的裝置,能夠提供 32 條光隔離數位線路。

Keysight U2121A 可讓您方便迅速地安裝全速 USB 2.0 (僅需插入模組),省去了打開電腦機殼的麻煩。

擁有高電壓保護、看門狗計時器、可程式化電源啟動狀態、邊緣偵測和數位濾波功能的 Keysight U2121A,是工業自動化和控制的理想選擇工具。

Keysight U2122A

32I USB 數位 I/O

Keysight U2122A USB 數位 I/O 是小型且經濟實惠的裝置,能夠提供 32 條光隔離數位線路。

Keysight U2122A 可讓您方便迅速地安裝全速 USB 2.0 (僅需插入模組),省去了打開電腦機殼的麻煩。

擁有 2000Vrms 高電壓保護、邊緣偵測和數位濾波功能的 Keysight U2122A,是工業自動化和控制的理想選擇工具。

Keysight U2123A

32O USB 數位 I/O

Keysight U2123A USB 數位 I/O 是小型且經濟實惠的裝置,能夠提供 32 條光隔離數位線路。

Keysight U2123A 可讓您方便迅速地安裝全速 USB 2.0 (僅需插入模組),省去了打開電腦機殼的麻煩。

擁有 2000Vrms 高電壓保護、看門狗計時器和可程式化電源啟動狀態的 Keysight U2123A,是工業自動化和控制的理想選擇工具。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U2100A系列︱USB數位I/O裝置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