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XB 基頻產生器及通道模擬器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PXB 基頻產生器及通道模擬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PXB 基頻產生器及通道模擬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N5106A

PXB 基頻產生器及通道模擬器


將 WiMAX- 和 LTE-MIMO 設計的不確定性和重做減到最少
N5106A PXB 可模擬真實環境的情況,能超越標準要求更加快速地測試 MIMO 接收器,並在開發週期的早期驗證設計的穩定度。

省下耗費在設備和實驗室設定上的時間
PXB 可省去耗費時間的系統功率校驗和多格式共存信號相加作業。預先定義標準的測試設定,讓工程師可快速完成基頻產生與衰減的複雜儀器設定。

透過效能與滿足未來測試需求的可擴充性,發揮投資的最大功效
設計做為可擴充平台的 PXB,能確保在約 1 小時內完成簡單而具成本效益的升級,以滿足未來技術 (例如 4G 和更高階 MIMO 實作) 的測試需求。PXB 也可將現有的 MXG/ESG/MXA 裝置,運用在 RF 對 RF 通道衰減上。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PXB 基頻產生器及通道模擬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