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SG 信號產生器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PSG 信號產生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PSG 信號產生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設定更高的標準 - 更高的頻率、功率與效能

Keysight PSG不僅是全球第一部高達 67 GHz的整合式向量信號產生器,也是第一部高達 521 GHz(操作上可達 70GHz)的類比信號產生器,以及第一部支援 瓦以上輸出功率的微波類比信號產生器 (選項 521,可在 MHz 至 GHz 的範圍運作)。此外,Keysight PSG 持續創新,可執行 RF 與微波測試應用,滿足航太、國防,及通訊等產業的測試應用需求。在執行先進的 RF 與微波無線電系統的功能性與參數測試,分析其中的元件或簡單地置換本機振盪器的連續波形(CW)信號時,Keysight PSG 可以提供符合您功率與效能需要的高品質測試信號。





Model

Frequency Range

Maximum Output Power

Minimum Output Power at 1 GHz

Phase Noise at 1 GHz (20 kHz offset)

切換速度

Modulation BW: Internal Baseband Generator

E8663D

100 MHz to
20 GHz
31.8 GHz
40 GHz
50 GHz
67 GHz
31.8 GHz
External source modules to 500 GHz

+28 dBm

-135 dBm

-143 dBc/Hz

< 8 ms

Not available

E8267D

100 MHz to
20 GHz
31.8 GHz
44 GHz
External source modules to 500 GHz

+18 dBm

-130 dBm

-143 dBc/Hz

< 8 ms

80 MHz

E8257D

100 kHz to
3.2 GHz
9 GHz

+23 dBm

-135 dBm

-143 dBc/Hz

< 8 ms

Not available




Keysight E8257D

類比信號產生器, 最高到 67 GHz


最高達 67 GHz 的業界最佳效能
Keysight E8257D PSG 類比信號產生器提供領先業界的輸出功率、位準準確度,以及最高 67 GHz 的相位雜訊效能 (操作上可達 70 GHz)。Keysight PSG 類比信號產生器的高輸出功率與出色的位準準確度,常省去使用外接放大器測試高功率裝置的需要,並將測試不確定性減到最低,及早在設計流程中發現錯誤。世界級的相位雜訊效能 (10 GHz 載波與 10 kHz 偏移時為 典型 -116 dBc/Hz),最適用於本機振盪器、低抖動時脈置換,以及相鄰通道選擇性測試。測試先進 RF 與微波雷達、通訊與控制系統時,Keysight PSG 類比信號產生器可提供您所要求的效能。

模組化微波產生器平台 – 可選購新增 AM、FM、ØM 和/或脈衝
產生連續波 (CW) 信號,適用於 LO 置換或掃描激發響應分析。選購新增 AM、FM、ØM 和/或脈衝調變,以精確地進行 RF 與微波元件及裝置的特性分析。您也可使用許多增強效能的選項,以配合您特定的測試要求,設定信號產生器。針對今日的 RF 與微波測試應用,量身打造 PSG,並在未來需求變動時輕鬆升級。

Keysight E8267D

PSG 向量信號產生器, 最高到 44 GHz


最先進的微波信號產生器
Keysight E8267D PSG 向量信號產生器,是業界第一台提供高達 44 GHz 的 I/Q 調變能力整合式微波向量信號產生器。此外,它還具備 +23 dBm 典型輸出功率、高達 20 GHz 的頻寬,以及在 10 GHz 信號出現 10 kHz 偏移時的 -120 dBc/Hz 相位雜訊。 除了提供具備高輸出功率和出色相位雜訊的高效能微波信號源外,其內建的先進寬頻基頻產生器具備彈性的任意波形播放與複雜的即時信號產生能力。 Keysight E8267D PSG 並配備內建的寬頻 I/Q 調變器,可提供高達 2 GHz 的 RF 調變頻寬,與Keysight N6030A 獨立式寬頻任意波形產生器提供的高達 1 GHz 射頻頻寬的 I/Q 波形模擬功能,形成完美的互補。 這項創新的整合式向量功能為 E8267D PSG 限定功能,大幅簡化了產生複雜的調變信號的過程,這些信號適合航太/國防、衛星通訊及寬頻無線領域的設計與製造測試應用。

Keysight E8663D

PSG RF 類比信號產生器, 100 kHz 至 9 GHz


業界最佳近載波相位雜訊效能

• 提供了業界最低近載波相位雜訊
• 具備選購的類比調變 (AM、FM、ØM 與脈衝) 功能
• 出色的位準準確度
• 高輸出功率
• 度量級效能,適用於要求嚴苛的應用,例如雷達系統開發、衛星通訊評估,或是需要超低雜訊本地振盪器或參考信號


承續 8663A 的出色傳統,E8663D 提供更高的效能,並完全與前代產品程式碼相容,能夠不著痕跡地升級到現有的測試系統。可選購增強的窄脈衝調變與延長的支援服務期限。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PSG 信號產生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