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E4440A

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3 Hz - 26 GHz

Keysight是優質的網路分析儀製造商,專業製造頻譜分析儀、電源分析儀與RF頻譜分析儀。


E4440A PSA 高效能頻譜分析儀可量測並監視頻率高達 26.5 GHz 的複雜 RF、微波信號。 如搭配使用選配的外部混頻器,Keysight外部混頻器可將頻率範圍延伸至 110 GHz,其他廠商混頻器則可延伸至 325 GHz。

Keysight E4443A

PSA 系列頻譜分析儀,3 Hz - 6.7 GHz

Keysight E4443A PSA 高效能頻譜分析儀可量測並監視頻率高達 6.7 GHz 的複雜 RF 信號。

Keysight E4445A

PSA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3 Hz - 13.2 GHz

E4445A PSA 高效能頻譜分析儀可量測並監視頻率高達 13.2 GHz 的複雜 RF 信號。

Keysight E4446A

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3 Hz 至 44 GHz

E4446A PSA 高效能頻譜分析儀可量測並監視頻率高達 44 GHz 的複雜 RF、微波及毫米波信號。如搭配使用選配的外部混頻器,Keysight外部混頻器可將頻率範圍延伸至 110 GHz,其他廠商混頻器則可延伸至 325 GHz。

Keysight E4447A

3 Hz 至 42.98 GHz 的PSA 系列頻譜分析儀

E4447A PSA 高效能頻譜分析儀可量測並監視頻率高達 42.98 GHz 的複雜 RF、微波及毫米波信號。

Keysight E4448A

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3 Hz 至 50 GHz

Keysight E4448A PSA 高效能頻譜分析儀可量測並監視頻率高達 50 GHz 的複雜 RF、微波及毫米波信號。 如搭配使用選配的外部混頻器,Keysight外部混頻器可將頻率範圍延伸至110 GHz,其他廠商混頻器則可延伸至 325 GHz。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PSA 系列高性能頻譜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