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AQ970A及DAQ973A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DAQ970A及DAQ973A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DAQ970A及DAQ973A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資料蒐集器DAQ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插入式模組產品比較:

Keysight DAQ970A [NEW]

資料擷取系統

Keysight DAQ970A 為新一代資料擷取(DAQ)系統,具有 3 插槽主機以及您可任選的 8 個插入式模組。您可使用 Keysight BenchVue DAQ 軟體與 DAQ 介接,此軟體具有直覺的圖形前面板、任務導向的自引助式選單或 web 瀏覽器。

Keysight DAQ973A [NEW]

USB/LAN/GPIB介面資料擷取系統

新一代Keysight DAQ973A具有 3 插槽主機,並從 9 種插入式模組中找到適合您的選擇。DAQ 可透過 Keysight BenchVue DAQ 軟體介接,或透過 DAQ 搭載的直覺化圖形前面板的任務導向自助式選單,或是 Web 瀏覽器。

Keysight DAQM900A [NEW]

20 通道固態多工器模組, 適用於 DAQ970A

Keysight DAQM900A 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是切換和掃描速度最快的通用型掃描多工器。它結合密集的多功能切換以及每秒 450 個通道的掃描速率,適合各種不同高速和高量測速率的資料擷取應用。

同一個模組可以混合使用 2 線和 4 線式通道。可使用熱耦和熱敏電阻感測器來量測電壓交流/直流、頻率/週期,2/4 線式電阻和溫度。

Keysight DAQM901A

20 通道多工器(2 線/4 線)模組, 適用於 DAQ970A

Keysight DAQM901A 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是用途最廣的通用型掃描多工器。它結合密集的多功能切換以及每秒 60 個通道的掃描速率,適合各種不同的資料擷取應用。

同一個模組可以混合使用 2 線和 4 線式通道。額外提供的 2 個含保險絲的輸入通道(總共有 22 個通道)可以將最大 1A 的電流繞接到外部的 DMM 上,不需再外接分流電阻器即可進行交流和直流電流量測。

Keysight DAQM902A

16 通道多工器(2 線/4 線)模組, 適用於 DAQ970A

Keysight DAQM902A 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採用簧片式繼電器,可實現每秒高達 250 個通道的掃描速率。您可將此模組用於高量測速率的自動測試應用程式以及高速資料記錄和監視任務。

16 個 2 線輸入可實現高達 300 V 切換。您可在同一模組中混合使用 2 線式和 4 線式通道。使用者提供的分流電阻器是電流量測的必備工具。

Keysight DAQM903A

適用於 DAQ970A 的 20 通道致動器/GP 切換模組

Keysight DAQM903A通用切換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它有 20 個獨立的單刀雙擲(SPDT)繼電器,用於為待測產品、控制指示燈和狀態燈等循環供電,並且驅動外部功率繼電器和電磁線圈。您可將它與矩陣與多工器模組相結合,以建構客製的切換系統。其 300 V,1 A 觸點可處理高達 50 W 的功率,足以滿足許多電力線切換應用的需求。

Keysight DAQM904A

適用於 DAQ970A 的 4 x 8, 2 線式矩陣模組

Keysight DAQM904A 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可在您的待測裝置與測試系統之間,提供最靈活的連接路徑,讓不同測試儀器能夠同時連接到待測裝置上的多個點。它可將多個模組的行與列相連接,以建立 8 x 8、4 x 16 或更大的矩陣,最高可於單一框架內建置 96 個交叉點。

Keysight DAQM905A

2 GHz 雙 1:4 射頻多工器, 50 Ω 模組, 適用於 DAQ970A

Keysight DAQM905A 射頻多工器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可為高頻和脈衝信號提供寬頻切換功能。您可使用它在待測裝置以及信號產生器、示波器、頻譜分析儀或其它儀器之間,路由測試信號。

此射頻多工器被配置為兩個獨立的 1 x 4 多工器,每個多工器具有公共屏蔽和切換中心導體。您可直接連接到具有 2 GHz 可用頻寬的 SMB 輸入,或連接到具有 1 GHz 頻寬的 BNC 轉 SMB 轉接器。多個 banks 可以堆疊在一起,以因應需要更大拓撲的應用 - 在單一訊框中建立一個 stubless 16:1 多工器。

Keysight DAQM907A

適用於 DAQ970A 的多功能模組

Keysight DAQM907A 模組適用於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可為各種感測和控制應用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它結合兩個 8 位元數位輸入和輸出埠,一個 100 kHz 閘控加總器和兩個 ±12V 類比輸出 - 所有這些特性全都整合在單一接地參考模組中。類比輸出有兩個額外的電壓/電流感測通道。數位輸入和加總器輸入可包括在掃描中。持續評估數位和事件計數器輸入的警報限制值,甚至在掃描之間擷取並記錄警報條件。

數位輸入/輸出模組
使用具外部電源供應器的數位輸出來控制微波切換器和衰減器、電磁線圈、電源繼電器、指示器等。使用數位輸入來感測限制切換器和數位匯流排狀態。沒有複雜的交遞模式;可從前面板或匯流排進行讀取和寫入。
加總輸入
計算來自光遮斷器、極限切換器和霍爾效應感測器等裝置的事件。它保留了更新後的總數,可透過前面板讀取,或任何時候編寫程式來讀取。憑藉 26 位元解析度,它可將近 45 分鐘全速計算事件而不會有溢位。
類比輸出
使用兩個經過電子校驗的類比通道,可用來提供偏移電壓給待測裝置、控制類比的可程式電源供應器、或是將這些輸出做為控制系統的設定點使用。從前面板或從匯流排,直接對電壓輸出進行程控。

Keysight DAQM908A

40 通道單端多工器模組, 適用於 DAQ970A

Keysight DAQM908A 模組可與 DAQ970A 資料擷取系統搭配使用,以便為電池測試、元件特性分析和桌上型測試等 common-low 應用,提供最大的密度。每個模組可切換 40 個 1 線式輸入。支援除了電流之外的所有 2 線式內部量測。此模組僅使用 2 線式 RTD 和熱敏電阻感測器進行溫度量測。模組低壓連接與地隔離,可以浮接最高 300 V 的電壓。

Keysight DAQM909A

4 通道同時取樣模組, 適用於 DAQ970A及DAQ973A

Keysight DAQM909A 模組讓 DAQ970A 和 DAQ974A 資料擷取系統能進行動態資料擷取,可用於如諧波和雜訊失真、功率分析和機電式裝置的聲波特性分析等應用。

每一個通道都能獨立程控,有四種輸入模式可擇一設定,並可對電流源進行設定。將三個此模組安裝在單一主機裡,可以提供同時 12 通道數位轉換的能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DAQ970A及DAQ973A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