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音頻分析儀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音頻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音頻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U8903A (已停產)

音頻分析儀 [替代型號:U8903B]

Keysight U8903A 之二合一數位音訊介面卡提供了 S/PDIF/AES3 與數位序列介面,適用於諸如類比與數位 IC 元件、模組設計、無線與消費型電子音訊產品等應用。

Keysight U8903A 音頻分析儀結合了眾多裝置的功能,包括失真測試儀、SINAD 失真儀、計頻器、AC 電壓計、DC 電壓計,以及具低失真音訊源的 FFT 分析儀。在工作台上或測試系統中,Keysight U8903A 音頻分析儀的精確度與多用途,將可協助您的最終產品獲致與眾不同的音訊效能。

Keysight U8903A 是新一代產品,取代廣泛使用的 HP 8903B 音頻分析儀。 Keysight U8903A 音頻分析儀內建一個程式碼模擬器,讓您能夠讀取 HP 8903B 之 R2D2 程式碼,進而輕鬆地轉移至新儀器。 已有這款儀器的使用者,請至軔體升級頁面下載程式碼模擬器之 新版韌體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音頻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