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示波器應用軟體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示波器應用軟體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示波器應用軟體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示波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SOXEDK-示波器教學訓練套件

Keysight 2000 和 3000X系列示波器教學軟體

Keysight DSOXEDK - InfiniiVision 2000 和 3000 X 系列示波器之教學訓練套件內建齊備的教學訓練信號,讓大專院校電子工程和物理學系的學生能夠學習示波器的基礎概論,以及如何執行基本的示波器量測功能。此套件還包括專為大專院校學生撰寫的完整示波器實驗室指南和教材。教授和學生皆可免費下載。

是德並提供一組教學投影片,供教授和實驗助理在指導學生進行實驗前,先行講授示波器基礎理論。此課程的長度大約30分鐘,請在電子工程和物理系學生第一次進行電路實驗之前上完這堂課。(註,此教學簡報檔提供完整的講稿。)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示波器應用軟體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