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萬用電錶台灣製造商

萬用電錶滿足嚴苛環境的可攜式效能。無論您需要整合彈性、直觀觸控式螢幕介面或延長量測範圍,您都可在此處獲得。數位萬用電錶系列產品包括:桌上型電錶、手持式電錶、鉤錶、校驗錶和絕緣電阻測試儀。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您值得信賴的示波器
將致力於幫助您快速捕捉錯誤訊號。我們不但擁有媲美單價高達數千美金的儀器,其所提供的功能也比一般數位萬用電錶更為廣泛多元。
針對各種仰賴高準確度的生產測試、設計驗證和度量衡應用,此數位萬用電錶提供了絕佳的選項供您選擇。不管是數位萬用電錶還是示波器我們都秉承品質至上的理念,以一貫嚴謹、專業、用心的工作態度生產安捷倫示波器系列產品。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大桌上型與系統型萬用電錶領導廠商。我們堅信「服務」要留住顧客,就是了解顧客的感受讓每位顧客感動;「專業」掌握潮流趨勢,做顧問式的行銷。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