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礎型頻譜分析儀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基礎型頻譜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基礎型頻譜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航太國防產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Keysight N9000B

CXA 信號分析儀, 多點觸控, 9 kHz 至 26.5 GHz

   •   使用領先的經濟型信號分析工具掌握信號特性分析的精髓
   •   使用選配的內建信號追蹤產生器,執行經濟有效的激發響應量測
   •   使用 X 系列量測應用軟體增加重要功能
   •   在您的射頻與微波教育實驗室中與訓練套件搭配使用時,可透過實用技巧增進理論值

Keysight N9320B(已停產)

RF 頻譜分析儀,9 kHz至3GHz [替代型號:N9321C]

我們公司提供高品質的頻譜分析儀、手持式RF頻譜分析儀、手持式頻譜分析儀以及資料記錄器。


無論您的應用是電子產品的製造、工作台維修、RF 教育或研發專案,您需要價格經濟實惠、配備必要功能與效能的頻譜分析儀Keysight N9320B 正是設計用來為您提供對的答案。

Keysight N9321C

基礎型頻譜分析儀(9 kHz ~ 4 GHz)

Built to address your essential applications, the N9321C Basic Spectrum Analyzer (BSA) offers proven test efficiency, best-in-class usability, and flexibility to adapt to new requirements.

The N9321C includes a window limit feature that makes simultaneous determinations on the frequency and power limits of a signal. This one-button pass / fail determination reduces instrument setup complexity and significantly improves testing efficiency.

Keysight N9322C

基礎頻譜分析儀,9 kHz 至 7 GHz

Keysight N9322C 基礎頻譜分析儀(BSA)是新一代通用型 頻譜分析儀,提供許多超值特性, 以及出色的一流射頻量測效能,可協助您加快射頻設計與除錯,並且獲得更深入的洞察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基礎型頻譜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