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克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使用新一代信號產生器(Singal Generator),提高振幅準確度

使用新一代信號產生器,提高振幅準確度
獲致真實的效能


信號產生器提供準確、高度穩定的測試信號,以便用於各種元件及系統測試應用。在射頻測試系統中,您可提升從信號產生器輸出到待測物 (DUT) 的量測準確度。然而,儀器與 DUT 之間的電線、元件及切換器,可能會降低量測準確度。



如果您須使用信號產生器執行量測,本白皮書可協助您提高振幅準確度。振幅準確度為什麼重要?
如何將振幅準確度最佳化?讓我們先從射頻功率量測的基礎知識開始談起。

【白皮書下載】 立即下載《提高振幅準確度,就用下一代信號產生器》白皮書,讓你除了瞭解基礎理論外,更清楚如何選擇適合您的信號產生器。

Keysight N5166B - CXG 射頻向量信號產生器(9 kHz 至 3/6 GHz) 產品特色:
   •   9 kHz 至 3/6 GHz 的頻率範圍和高達 120 MHz 的射頻調變頻寬
   •   可測試元件的基本參數並驗證接收器的功能
   •   利用多種經驗證且符合標準的向量信號,全面測試您的裝置
   •   使用可靠的向量信號產生器,輕鬆對無線通訊系統中的元件進行故障排除透過自助維修解決方案與低廉的維修費,縮短儀器故障的時間與降低所需的花費

深入了解全新 Keysight N5166B - CXG 射頻向量信號產生器《Keysight N5166B 產品介紹》

立即看《提高振幅準確度,就用下一代信號產生器》白皮書